除了年龄以外一点都不像个大人。手帐七年生

一定要分享给你们我前天看到什么导致我昨天丧了一天。(不太想知道别看了)

首先说明我磕坤廷。


前天下午我没有乖乖的呆在lofter看文吃糖,
而是去刷了wb,看到了一个关注的圈外人(真的很圈外,不混饭圈,皮下是警察)
转发的一个一个视频(就是cxk找替身走前门,自己走后门还有超多akjj在前门应援)
不知道事情是不是真的我就去搜了一下
翻了挺久以后看到了一个话题叫做【蔡徐坤粉丝饭圈毒瘤】
因为我在看土偶的时候在原创歌曲那期的时候就有看到有 部分(高亮)akjj在骂周小花,所以我对部分(高亮)akjj有一点不好的感觉,所以我就去看了。
如果人生能重来一定不会进去看。看到部分(高亮)akjj不好行为的好多实锤。
比如:zzt生日万人点蜡/wzy被p遗照/cln被骂妈妈/给xg/cln/yh的歌刷一星差评,自己家的给五星/等等
看着真的太难受了。
不提cxk怎么样,就是这部分(高亮)akjj太令人感到不适了。
当然还是有多友好的akjj的。



评论(8)
热度(11)

© Yukimie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