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Respect&Peace
不爱读书的坏孩子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看到了以为关注的人推荐了摘纪录的一条lof,当时推荐了,后来看了看评论我又取消了。

其实我jio得这话前半段说的蛮有道理的,没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擅长什么,但是你擅长的适合的不一定是你喜欢的。

其实如果要说遇到了自己合适事情就坚持下去的话其实我感觉怪怪的,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 委屈求全(这个词是这么用嘛?)的方法,这种对于我来说可能是再我把喜欢的事情变成擅长的事情和喜欢上擅长的事情的一种备选方案。

然后再说cxk,单提本人的话我是蛮喜欢的,实力颜值什么都蛮OK的。(浅金发很帅)人也很温柔,除了出道之后变得官方了很多和vocal实力高音不太好以外(反正人家又不走主唱路线)还是很好滴。但是我让我不舒服的一点就是部分脑残xxj智障ikun(我知道脑残粉家家有,但是他家特别多,多的让人不敢相信)


最后提一下3wait的mv,我欣赏不来,我觉得难看,我觉得如果把蔡徐坤换成茅台可能更适合这个mv,不信大家看p2。所谓中国风是够了(我是我能找到一个更水墨的字体就好了)


好了,以上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觉得。你怎么觉得我不关心谢谢。骂我的我会骂回去的。


突然暴躁ovo

评论
热度(5)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