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看完置顶🔝再决定是否要关注。

我没有偷懒,我有写手帐!

发现好久没有追加礼物了,

第二份和第三份。

第二份是有点复古的材料包,纸制类的都烧了一下,看起来很烂,但是真的超有feel的。

第三份是我觉得超好看但是我不会用的胶带,有挺多人物啊啥的,也有挺多过气网红的!


抽奖链接👉http://yuki-hahaha.lofter.com/post/1f25f68c_12ab08fab


运费要自己付哦!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破烂房间

sousou的瓜吃了,除了我上个月刚花了200+买了半卷数字以外,没什么想说的了。

想知道现在大家对卓大王怎么看?

还会买她家的东西嘛?

因为我不太喜欢她,但是她的贴纸好好看呀。

我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

送上几张我早年间贴的几张被卓大王翻牌过的异形大卡。

现在也觉得挺好看的,但不知道丢到哪去了。

不管你的pick是谁,你总有一秒是想和他在一起的。



偶练第一偷心贼不是白叫的啊。



我妈咪昨天还吧手机壁纸也换成老毕啦!


抽奖链接👉http://yuki-hahaha.lofter.com/post/1f25f68c_12ab08fab

还是忍不住和你们分享一下

夏天的日本真的是太美了

除了一堆看起来还可以的照片外,

啥都没有收获到。

真的很夏天了。


为了防止有人酸我买了相机啥都不拍

夸夸我自己


第一份追加,本来说好贴小鬼的小卡的。

结果却贴了一个信封,里面当然有礼物啦!

还有一张小鬼的登机牌。

(其实还有一个重工一点的礼物,我要晚一点发!)

抽奖🔗👉http://yuki-hahaha.lofter.com/post/1f25f68c_12ab08fab

1 / 17

© Yuki家里没有矿 | Powered by LOFTER